4月17日天津本土无新增感染者

时间:2022-04-21 11:54:39来源:
导读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4月17日0-24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4月17日0-24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自2022年2月24日至4月17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5例,在院治疗2人,治愈出院613人。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3例,尚在医学观察4例,解除医学观察243人,转为确诊病例76例。

  ➤北辰区核酸筛查通知

  筛查时间

  4月17日-4月20日,连续筛查四天

  筛查范围  

  景海物流园全体人员及同住人员(含流动人员、外来人员)

  注意事项

  请全体人员在原地保持相对静止,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所在镇、村的组织安排,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严格做好采样后静止,无特殊原因不要外出。

  在核酸采样期间,请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请关注天气变化,照顾好老人、孩子。

  居家隔离人员(含同户同室人员)按照管控规定进行样本采样。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村报备后,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

  请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相关推荐:↓↓

  >>>天津暂停限行措施

  >>>天津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