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盘龙城什么时候解封

时间:2022-04-20 12:07:40来源:
导读 武汉盘龙城什么时候解封 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4月18日)发布通告,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防范...

武汉盘龙城什么时候解封

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4月18日)发布通告,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防范疫情外溢及输入风险,经综合研判,即日起至4月25日24时,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实行临时社会面管控,落实封闭管理措施。

通告要求:

一、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各小区、单位人员只进不出,小区、社区、路段设立卡口,仅保留必须的出入口,关卡安排专人、志愿者24小时值守,出入时规范防护,严格消毒。除医疗救护车辆,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二、企事业单位停止线下办公,鼓励支持员工居家办公,远程办公。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实行线上教学。

三、商贸服务、娱乐、餐饮、群众性健身文化活动等场所全部停业。福利院、养老机构、精神卫生机构等特殊场所封闭管理。

四、做好居家隔离。隔离期间,所有人员居家不得外出,确保足不出户,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五、社区要加强群众日常生活保障服务,特别是对独居老人孕产妇、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特殊人群,要积极做好日常生活和就医用药等服务保障,日常必需物品由社区配送上门。保障水电网络通讯畅通,鼓励居民网上购物,物流专人管理,无接触配送到家。

六、封闭区设置医疗点,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常见病及慢性病诊疗,以及急、危重症和特殊患者救治转运协调等服务。重点关心关注孕产妇、残疾人、独居老人、慢性用药需求病人,低保特困等人群的特殊需求。

通告指出,上述临时社会面管控措施,旨在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排查可能隐匿在大家身边的感染源。“请广大市民朋友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创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

资料显示,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是国家发改委和湖北省政府审核批准的省级开发区,地处武汉市黄陂区最南端、市区之北最近郊,在武汉外环线和中环线之间,人口规模超20万。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