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第四针出来了吗 新冠疫苗第四针什么时候打

时间:2022-04-19 11:14:33来源:
导读新冠疫苗第四针出来了吗新冠疫苗第四针还没有出来。所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打。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有同源加强免疫接种和序贯加强免疫接...

新冠疫苗第四针出来了吗

新冠疫苗第四针还没有出来。所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打。

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有同源加强免疫接种和序贯加强免疫接种两种,皆为第三针。目前还没有接种第四针新冠疫苗的消息,后期还要看疫情发展趋势而定。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包括变异体在内的研究确凿显示,新冠疫苗在降低重症和死亡率方面效果显著,尤其第三针疫苗可以使抗体水平升高几十倍。“一旦出现本土病例,可以最大程度把病人的重症化降到我们力所能及的最低水平。第四针疫苗现在还不需要那么着急,到时候可以有更多国际经验为我们所用。”

2021年12月21日,以色列宣布第四次疫苗接种面向60岁以上人群、医务人员等特定人群开放。参与试验的医务人员在2021年8月20日前接受了第三次注射。根据检测数据,在第四次注射后一周,这些医务人员体内的抗体增加了五倍。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