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归玉露灵芝有什么作用 最后给谁用了

时间:2022-04-18 11:23:56来源:
导读 《恰似故人归》玉露灵芝有什么作用 最后给谁用了  如果玉露灵芝这个剧情,只是为了让雪三月与天君遇到,然后天君解开仙令之谜,与北渊...

《恰似故人归》玉露灵芝有什么作用 最后给谁用了

  如果玉露灵芝这个剧情,只是为了让雪三月与天君遇到,然后天君解开仙令之谜,与北渊联合,但是怎么都感觉玉露灵芝不应该这么被浪费吧?结合原著或许有三个用途。

  一、给长意用了

  纪云禾死后,长意因为执念,一直折磨自己,然后受冰封反噬之力的苦,一旦长意灵力耗损过大,长意就可能被冰封而亡,这时,是雪三月在海外仙岛拿到的仙草救了长意,不过那个草,可以化成故人的模样,原著中雪三月把仙草变成离殊的样子,最后忍痛看清离殊早就死了,就给长意用了,但是剧中离殊成功复活,就不需要这个草了。不过还有人预测,或许离殊又要血祭一次,然后死掉,但是这个剧明显看出改动希望来个大圆满的结局,所以离殊再死的可能性不大。

  二、给纪云禾用了

  纪云禾复活后,失去记忆,但是还是与长意共同对抗岩浆,受了重伤,长意带她去冰封之海疗伤,用的是海灵芝,但是或许剧中改了,就是给纪云禾用的,不用再去冰封之海。

  三、给林昊青,制成寒霜解药

  林昊青一直在研制对抗寒霜的解药,最后只差一位药材,但是长老找到药材,在回归路上被朱凌打死了,然后炼药救失败了,林昊青只能选择铤而走险,去仙师府,与仙师顺德周旋。或许最后,玉露灵芝也能做寒霜解药。不过这个可能性也不是太高,毕竟原著中,林昊青最后还是因为在仙师府与顺德仙姬周旋,给出炼人为妖的丹药,然后拿到寒霜药方,练出解药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