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四大凶日是什么

时间:2022-04-18 11:23:43来源:
导读 真正的四大凶日是什么 四废日四废日主要是指四个季节当中的不吉利的日子。它们本别是:春季的庚申辛酉,夏季的壬子癸亥,秋季的甲寅乙卯...

真正的四大凶日是什么

四废日

四废日主要是指四个季节当中的不吉利的日子。它们本别是:春季的庚申辛酉,夏季的壬子癸亥,秋季的甲寅乙卯,冬季的丙午丁巳。

岁破日

岁破日是相对比较熟悉的吉日禁忌。主要指的是与流年地支对冲的日子。比如甲午年,那么这年的子午相冲,其中子日就属于岁破日。

四绝日

四绝日也被称之为“四离日”,指的是立春、立夏、立秋、立冬这四个节气。因为据说在这四个日子里,不宜做大事,不然容易产生诸多不利。

四穷日

四穷日指的是四个季节中的不吉利的四个日子。它们分别是春季的乙亥日,夏季的丁亥日,秋季的辛亥日,和冬季的癸亥日。选择吉日的时候就要避开。

大凶日怎么化解?

方法一、贵人来助力、事业好顺利,上官赴任日不利可请贵人符随身携带,或是放办公室镇宅化解,助力自己步步高升,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方法二、可以采用五行通关、阴阳相济之法化解转运,趋吉避凶。具体方法如下:

请阴阳五行护身符随身携带或放在卧室床头,催动自身阴阳五行气场周而不散、行而不乱,护佑元神,平安吉祥。

同时请五行八卦福镇宅理气,催动五行流通生旺气、五行流通生财气,调节阴阳和谐保安宁、阴阳和谐旺宅运。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