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环山街道米山镇部分区域继续居家静止

时间:2022-04-18 11:23:05来源:
导读  文登环山街道、米山镇部分区域继续居家静止,封控区域人员开展核酸筛查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我区继续实行分...

  文登环山街道、米山镇部分区域继续居家静止,封控区域人员开展核酸筛查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我区继续实行分级分区精准防控, 4月15日6时起,环山街道、米山镇部分区域(四至范围:香山南路以西,G20S202以北,环山工业园典雅路以东,桃威铁路、抱龙河以南)继续居家静止,并对封控区域人员开展核酸筛查,静止时间延续到4月16日6时。

  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和生产型个体工商户,商超、医院、药店、理发店、售楼处、果蔬店、副食品店、海鲜店、汽修店,即日起可向属地镇街提出申请,经验收合格后,张贴指挥部统一印发的“验收合格、有序开放”标识,可有序恢复经营。

  所有开放场所必须申领“公共场所码”,所有人员严格佩戴口罩、既扫又验“公共场所码”,查验近期核酸检测情况,限时限流、快进快出,避免人员聚集。对2次督导发现不贴码、不扫码、不验码、不检查核酸检测情况的场所,收回有序开放统一标识,停业整顿一周,一周后重新进行验收。

  使用境外非冷链物料的企业及生产型个体工商户每周固定时间检测两次,其他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及生产型个体工商户,以及药店、汽修店、理发店、果蔬店、副食品店、海鲜店每周固定时间检测一次。刻意不参加检测的,收回有序开放标识,停业整顿一周,一周后重新验收。

  严厉打击未经审批验收、私自对外开放的各类场所,一经发现,立即进行关停,待全面开放后,对其延后备案验收。

  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和生产型个体工商户的员工必须封闭管理、集中居住,确实不具备条件的,由企业专车“点对点”接送。其他开放场所控制上岗工作人员规模,“点对点”“两点一线”工作生活。不能做到的,暂缓复工开放。

  进口非冷链货物单位实行报备、静置、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货物打开后,必须经疾控部门采样检测为阴性方可加工生产。物流运输司乘人员采取“点对点”接返、集中居住等闭环管控措施。

  开放区域所有人员加强个人健康监测,不聚集、不扎堆、不串门。开放区域与非开放区域间道路封控管理,所有放开区域人员尽可能缩小活动范围和频次,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出小区、非必要不到未开放区域,确有需要到未开放区域的,必须向指挥部报备审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