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归顺德复仇成了吗 最后有没有死

时间:2022-04-13 18:02:59来源:
导读 《恰似故人归》顺德复仇成了吗 纪云禾一生渴望自由,但一直都未能如愿,先是被林沧澜当做棋子,只为激励自己的林昊青,后被仙师关押起来...

《恰似故人归》顺德复仇成了吗

纪云禾一生渴望自由,但一直都未能如愿,先是被林沧澜当做棋子,只为激励自己的林昊青,后被仙师关押起来,加上顺德不断的折磨,在《与君初相识》的剧情最后还被自己心爱之人长意关押在北渊后花池中,长意声称是为了保护她,殊不知纪云禾被毒物反噬,最终还是殒命。

  上一部剧情说到,顺德的脸毁后,被仙师用最恶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尽管治疗过程中,顺德疼痛难忍,但是仙师却无动于衷,在他看来,顺德的脸比什么都重要,只是因为与他师父宁溪语长相相似。林昊青也看出来仙师只是在乎顺德的脸,于是就把原因告诉了顺德,顺德半信半疑,但是当她看到仙师密室的画像后,她就笃定了。

  可惜画像中的魔物之前没了肉身,只能待在画像中,当它看到顺德身上的怨气后,像是看到了复活的希望,就趁机找到顺德,希望通过顺德能够成为他复活的肉身。

  此时被仇恨蒙蔽的顺德,作为交换条件便是恢复顺德的容貌,还有帮助提升她的灵力。魔化后的顺德灵力大增,连仙师宁清也不看在眼里,还吸干了仙师的灵力,直至掌控整个仙师府。

  为了向长意和纪云禾复仇,顺德掌控仙师府后,就带领大军进攻北渊,这时的长意已经是北渊王。纪云禾也被林昊青复活,此时的纪云禾和长意刚与世重逢,两人合力对抗顺德,将她困于阵法中,让她偿还欠世人的累累仇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