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武汉疫情最新消息情况: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时间:2022-04-13 18:02:33来源:
导读  4月12日0—24时,湖北武汉市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4月10日乘车抵达武汉市黄陂区青龙收费...

  4月12日0—24时,湖北武汉市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4月10日乘车抵达武汉市黄陂区青龙收费站防疫卡口,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4月12日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4月12日自驾抵达武汉市江夏区凤凰山收费站防疫卡口,在落地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4月6日驾驶货车前往上海运送防疫物资,4月8日返汉抵达武汉市江夏区龚家铺收费站防疫卡口,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4月12日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在东西湖区孚特工业园上班,居住于东西湖区丰尚御龙湾小区,为4月11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硚口区汉口人家小区,为4月11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汉阳区招商樾望小区,为4月10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8的风险暴露人员,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江岸区石桥花园小区,为4月10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7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正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

文章来源:闽南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