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尔滨市博物馆什么时候开馆附预约流程

时间:2022-04-13 11:52:06来源:
导读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哈尔滨市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定于2022年4月1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哈尔滨市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定于2022年4月1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6:0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正常对外开放。

  二、预约方式

  所有观众采取线上预约,预约参观请登陆微信搜索“趣龙江”公众号,搜索“哈尔滨博物馆”进行预约操作。

  为避免人员聚集,暂停团队预约服务,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

  三、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请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观众入馆需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身份证原件、本人预约二维码,同时须扫描双码(龙江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码)均为绿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参观。

  入馆观众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

  请文明、有序参观,排队和参观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疫情防控期间,当遇到展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限流措施,敬请谅解。

  哈尔滨市博物馆

  2022年4月1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