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罪图鉴杀任晓玄的人是谁

时间:2022-04-11 11:18:05来源:
导读《猎罪图鉴》杀任晓玄的人是谁  瞿蓝心从小就喜欢剪短发、打篮球,因此她一直被人是为异类,然而她并不在乎。任晓玄被赵梓鹏猥亵的时候...
《猎罪图鉴》杀任晓玄的人是谁

  瞿蓝心从小就喜欢剪短发、打篮球,因此她一直被人是为异类,然而她并不在乎。任晓玄被赵梓鹏猥亵的时候是瞿蓝心的出现挽救了任晓玄,自此任晓玄就对瞿蓝心产生了依赖的感情。

  瞿蓝心只是外表像男生,她的内心还是个纯粹的女孩,为了让任晓玄从幻境里走出来,瞿蓝心穿着裙子跟任晓玄见面,她希望任晓玄能够正视两人的友谊。在悲伤的生命中,任晓玄唯一的希望就是瞿蓝心,当瞿蓝心打破了这一切后,任晓玄也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她拿着美工刀扎向了自己。

  瞿蓝心试图抢救任晓玄却被任晓玄阻拦,因为惧怕而不敢报案的瞿蓝心便把任晓玄埋在了榕树下。几年之后瞿蓝心以教师的身份回到了学校,她为了让任晓玄离自己更近一些,便将任晓玄的骸骨转移到了操场,而头骨则调换到了美术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