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组织各地驰援长春蔬菜包的相关情况

时间:2022-03-29 22:19:12来源:
导读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3月26日起,长春紧急启动联保联供机制,四平、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白城、梅河口等市积极响应,以一...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3月26日起,长春紧急启动联保联供机制,四平、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白城、梅河口等市积极响应,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兄弟情谊,竭尽所能,全力驰援长春。

  26日已向长春投放了500吨,27日投放了787吨、28日投放了1003吨,未来3天,每天还将支援10万份1000吨左右,加上欧亚、新天地等提供的货源,每天能够投放长春市场1600吨左右的分拣配送蔬菜包,长春每天需求量1500吨,供给端是充足的。

  长春市也在努力尽快释放末端配送队伍,强化配送力量,包括专业配送人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尽早把蔬菜包送到居民家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