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哈尔滨嘉力供暖热费缴纳线上办理方式

时间:2022-03-29 21:18:35来源:
导读    交费业务:可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交费。  ①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嘉力供暖】,在微信公众号中用户服务--绑定用户--按照用...

   交费业务:可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交费。

  ①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嘉力供暖】,在微信公众号中用户服务--绑定用户--按照用户姓名绑定--用户服务--热费查询--热费交纳。

  ②支付宝:登录支付宝在【生活缴费】功能中查找【暖气费】后选择【哈尔滨嘉力供暖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输入户号即可交费。

  ③微信:在微信【生活缴费】功能中查找【暖气费】后选择【哈尔滨嘉力供暖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输入户号即可交费。

  交费户号获取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嘉力供暖】,用户服务--绑定用户--按照用户姓名绑定--用户服务--热费查询中查看客户卡号。也可拨打客服电话查询。

   其他业务:待收费处恢复营业后开始受理。

   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热线,嘉力供暖将竭诚为您服务。

  军民街收费处客服电话:0451-82910185

  诺丁山收费处客服电话:0451-82911822

  收费处恢复营业时间需根据疫情影响程度另行通知,请热用户关注“嘉力供暖”微信公众号,在此感谢各位热用户的理解和配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