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3智能手机评测

时间:2021-11-17 15:10:26来源:
导读目前关于小米Mi11智能手机的评测,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你看了会有帮助。小米11的屏幕各方面都非

目前关于小米Mi11智能手机的评测,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然后下面小编也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你看了会有帮助。

小米11的屏幕各方面都非常高端,与749英镑相对适中的价格标签相反;它是6.81英寸的宽尺寸,1440 x 3200像素的分辨率非常清晰,并且拥有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超灵敏的480Hz触控输入速率。相机,或者至少是1.08亿像素的主传感器,几乎和屏幕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白天拍摄的照片几乎和三星Galaxy S21或iPhone 12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是在黑暗的条件下。1300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500万像素微距传感器可以在公平的条件下工作,但它们完全不在同一水平。作为首批搭载骁龙888的手机之一,小米11不仅提供5G连接,还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堪比任何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