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可以这样做)

时间:2022-06-20 11:58:32来源:
导读这几天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可以这样做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可以这样...

这几天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可以这样做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可以这样做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可以这样做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使用信用卡的越来越多,很多人在还信用卡的时候会多还一些到信用卡中,多还出来就就是溢缴款,在急用钱的时候就想要将信用卡溢缴款转到储蓄卡中,那么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卡

信用卡溢缴款转入储蓄卡只需有同银行旗下的储蓄卡就可以直接将信用卡的钱转到储蓄卡中,但是要注意将信用卡上的钱转账到储蓄卡中等同于信用卡取现。通常情况下对于信用卡溢缴款领回,银行会按照溢缴款取现标准收取手续费。也可以通过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提示转入人工服务,向客服申请将信用卡溢缴款转入储蓄卡中,这样是免收手续费的。

对于信用卡溢缴款,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急用钱的情况下,不要转入储蓄卡中。建议直接进行信用卡消费,或者信用卡还款抵扣,毕竟平时都需要进行信用卡消费和还款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