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炮借完不还对以后有什么影响(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主要是这三种)

时间:2022-06-18 08:00:03来源:
导读这几天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主要是这三种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主要是这三种方面的...

这几天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主要是这三种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主要是这三种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主要是这三种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网贷市场的不断壮大,其中也有不少平台是不正规的。虽然714贷款利息比较高,但是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的欠款还是要偿还的,那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高炮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被强收高额的违约金:

7天高炮的贷款利率远远超出国家法定范围,一旦逾期,那么每天的违约金一般人是很难承受的。逾期者可以与7天高炮口子协商,要求还36%以内的合法利息,不然的话搜集相关证据去举报投诉。

【2】爆通讯录:

这是目前网贷行业常见的催收手段,一旦借款人不还,那么就会疯狂的拨打你手机通讯录里的常用联系人。

【3】威胁辱骂:

这类7天高炮口子本身不合法,会采用一些非常隐晦、粗暴的方法来催收。比如伪造律师函或起诉书,以微信、短信的形式发送给欠款者。

需要说一下的是,一旦网贷催收严重影响到你的生活,可以选择报警或者举报投诉,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