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HyperX展示了最新一代起源系列产品

时间:2022-01-06 14:26:25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在本次 CES2022 上,极度未知 (HyperX) 展示了最新一代起源系列产品 —— 起源 65 游戏机械键盘。官方表示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在本次 CES2022 上,极度未知 (HyperX) 展示了最新一代起源系列产品 —— 起源 65 游戏机械键盘。

官方表示,起源 65 游戏机械键盘采用紧凑的 65% 配列,拥有专属的方向键、删除、向上和向下翻页键,在满足常用功能的同时为鼠标的自由移动预留了充足的空间。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机械键盘采用了 HyperX 自主轴体,官方称拥有出色的性能、卓越的手感和超长的耐用性,轴体的寿命高达 8000 万次。

这款键盘外露式 LED 灯设计,可带来明亮耀眼的 RGB 光效,键盘还拥有多种预设光效以及五档亮度调节功能。

起源 65 采用了高品质的双色注塑 PBT 键帽,通过 HyperX NGENUITY 驱动软件用户可以对键盘的灯效、游戏模式和宏功能进行个性化的设定,利用键盘的板载内存还可以保存三组自定义配置文件。

这款键盘提供了两个版本,分别是配备线性手感的 HyperX 火轴版和配备无声段落手感的 HyperX 水轴版。

官方表示,起源 65 游戏机械键盘将于 2022 年正式上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