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03 Core 将采用 Unisoc 芯片

时间:2021-12-08 14:27:29来源:
导读 三星在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Galaxy A03 Core。这是一款具有入门级规格和功能的手机,适合那些正在寻找经济实惠的设备的人。这款

三星在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Galaxy A03 Core。这是一款具有入门级规格和功能的手机,适合那些正在寻找经济实惠的设备的人。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是其更便宜的价格和大电池,可以长时间保持灯亮而无需重新充电。

三星 Galaxy A03 Core 采用 6.5 英寸 HD+(1600 x 720 像素)TFT LCD 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在引擎盖下,它有一个 Unisoc SC9836A 入门级处理器。这款手机提供 2GB RAM 和 32GB 板载存储的单一配置。它为需要更多存储空间的用户提供高达 1TB 的 microSD 卡支持。

这款手机的背面板上有一个带 f/2.0 光圈的 8 像素摄像头和一个带 f/2.2 光圈的 5 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 4 倍数码变焦、LED 闪光灯和高达 1080p 的视频录制。整个包装由5,000mAh电池供电,支持标准充电速度。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Go 版)操作系统。

三星将 Galaxy A03 Core 定价为 7,999 卢比,约合 106 美元。它将通过在线和离线市场以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出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