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分享了某些设备ColorOS 12稳定版/测试版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1-12-07 14:29:46来源:
导读 早在 9 月份,OPPO就在中国首次展示了基于Android 12 的ColorOS 12。该公司随后于 10 月初向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 Find X3 Pro 用

早在 9 月份,OPPO就在中国首次展示了基于Android 12 的ColorOS 12。该公司随后于 10 月初向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 Find X3 Pro 用户推出了第一个测试版。此后不久,OPPO分享了更多设备的发布时间表,包括 Reno 6 系列、Reno 5 系列、Find X2 系列等。但发布时间表没有包含推出的确切日期。OPPO 现在分享了有关在推出 ColorOS 12 测试版的更多细节,重点介绍了 Find X2、Reno 6 系列、F19 Pro+、A74 5G 等的具体推出日期。

在最近的新闻稿中,OPPO 透露将于 12 月 10 日开始向的 OPPO F19 Pro+ 和 Reno 5 Pro 5G 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 测试版。测试版也将推出到 OPPO A74 5G从 12 月 28 日开始。此外,该公司宣布将在 12 月 20 日开始向 Find X2、12 月 22 日向其推出 Reno 6 Pro 5G 和 Reno 6 Pro 5G 排灯节版以及香草 Reno 6 5G 的稳定版本12 月 28 日。

OPPO 指出,上述设备的 ColorOS 12 更新将在给定日期开始分批推出。因此,如果您在第一天没有收到更新,则可能需要等待几天。如果更新通知没有在您的手机上自动弹出,您可以通过转到设备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部分并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来手动检查它。

目前,OPPO 尚未分享其他地区的类似发布时间表。但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更多信息。在此之前,您可以通过查看我们对该软件的动手预览来了解有关 ColorOS 12 以及该版本中包含的所有新功能的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