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 i5-12400 Alder Lake CPU 泄露的基准测试

时间:2021-11-23 13:55:05来源:
导读 英特尔酷睿 i5-12400 Alder Lake CPU 的新基准已经在PugetBench中泄露出来,显示出相对于 AMD Ryzen 5 5600X 的出色性能。英特尔

英特尔酷睿 i5-12400 Alder Lake CPU 的新基准已经在PugetBench中泄露出来,显示出相对于 AMD Ryzen 5 5600X 的出色性能。

英特尔酷睿 i5-12400 Alder Lake CPU 泄露的基准测试表明它可能是预算 PC 之王,与 200 美元以下的 AMD Ryzen 5 5600X 一样快

Intel Core i5-12400 将成为 Alder Lake Core i5 CPU 细分市场中最入门级的芯片。它将拥有 6 个内核、12 个线程,并且仅依赖于 Golden Cove(P 内核)。12400 上将没有 Gracemont 内核。此外,它的基本时钟频率为 2.5 GHz,并一路提升至 4.4 GHz(4.0 GHz 全核)。CPU 的基本 TDP 为 65W,但最大瓦数应在 100-150W 之间。嗯,实际上不是 150,因为这是 Core i5-12600K 的功能,Core i5 的顶级解锁芯片功能,但我们只有在测试芯片后才能知道。PugetBench 上英特尔酷睿 i5-12400 的测试配置包括华擎 Z690 Extreme WiFi 6E 主板、16 GB DDR4-2400 内存、Windows 10 操作系统和 RTX 3060 Ti 显卡。这不是 Alder Lake 芯片的最理想配置,因为内存甚至没有设置为 XMP 速度,而 Windows 11 仅适用于具有 E-Cores 的混合设计,基于 Golden Cove 架构的 P-Cores 仍然提供一些在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上的性能改进。

英特尔酷睿 i5-12400 Alder Lake CPU 与 AMD Ryzen 5 5600X 进行了比较,后者在华擎 X570 Extreme 4 主板、16 GB DDR4-4000 内存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中的 RTX 3060 Ti GPU 上进行了测试。如您所知,Ryzen 系统具有巨大的内存优势,Windows 10在 AMD CPU 上没有表现出像 Windows 11 最初那样的性能下降或延迟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