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新贵上市 最高涨幅达158%

时间:2021-01-25 11:00:27来源:
导读   电子烟龙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价首日暴涨145 92%,电子烟市场快速增长,板块内多只个股已开挂上涨。  电子烟龙头雾芯科技首日暴

  电子烟龙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价首日暴涨145.92%,电子烟市场快速增长,板块内多只个股已开挂上涨。

  电子烟龙头雾芯科技首日暴涨近150%

  上周五的美股,表现较平淡, 中概股再次成为表现亮眼的板块,其中有只“新贵”格外引人注目。

  1月22日晚间,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RLX”,发行价为12美元/ADS。开盘当日便受到爆炒,股价开盘暴涨104%,直接触发熔断停牌。随后,恢复交易的雾芯科技, 盘中股价最高涨幅达158%,收盘涨145.9%,市值达到458亿美元,近3000亿人民币。

  据招股书中的信息显示, 悦刻仅成立了3年时间,已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电子烟品牌,创始人汪莹是位80后女企业家,目前雾芯科技市值达3000亿人民币,更是让汪莹身价飙升。以招股书预计的上市后持股比例估算,汪莹目前持有股份的价值约合248亿美元,高达1629亿人民币, 身价超过许家印、王健林、刘强东等多名企业家。

  悦刻的赚钱能力不容小觑,2020年的前三季度中,公司市占率达到62.6%。 仅是第三季度,悦刻的烟杆和烟弹的销售数额就分别达到300万套和6190万颗。悦刻的业务增速迅猛,仅是2020年第三季度的销售成绩就占到了成立以来所有的近30%。 相当于,悦刻现在一个月就能卖出超过2000万颗烟弹。

  营业收入方面,增速同样惊人, 悦刻在2018年、2019年、2020年前三季度的收入分别为1.32亿元、15.49亿元、22.01亿元,这对一个成立3年的上市公司来说已经非常出色。众所周知,烟草行业是非常暴利的行业,高达40%的毛利率同样也说明了悦刻的盈利能力十分优秀。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电子烟新贵上市 最高涨幅达158%”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