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月21日)

时间:2021-01-22 10:11:08来源:
导读  1月21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快速拉升,创指涨逾1%,盘面上,基因检测板块高开,煤炭板块拉升;临近午盘,指数持续走高,沪指涨逾

  1月21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快速拉升,创指涨逾1%,盘面上,基因检测板块高开,煤炭板块拉升;临近午盘,指数持续走高,沪指涨逾1%站上3600点,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午后,三大指数持续拉升,创指涨超3%,站上3300点关口,续刷2015年6月以来新高。盘面上,稀土永磁板块持续大涨,汽车整车板块拉升。临近盘尾,指数小幅回落,总体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跌停家数减少,赚钱效应不错。

  趋势巡航:缩量上行能走多远

  近期大盘上涨一直没有放量,这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再加上目前大盘30分钟图上已经出现顶背离,说明大盘再向上大涨的概率不大,高点虽然可以看到3680点附近,但目前距离这附近已经不远,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注意谨慎,至少不能追涨。

  郭一鸣:三大指数新高共振!更强的拉升或将开启?

  此轮行情当中,证券板块还未有良好表现,而它们也是历次牛市行情当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之一。受益于2020年市场表现较好,券商整体业绩预计都将实现大幅增长,年底业绩炒作期间,证券板块的想想空间可能性更大。

  隐者:大盘进入强势拉升阶段

  短期已经有三个指数再创新高,除了上证50反弹弱一些,其他的已经到了前期高位区,再冲一下就有可能再创新高。看来1月初的调整已经结束,后期大盘将沿着20日均线震荡拉升。前面我反复说了,大盘上行方向不变,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不知这一次机会大家是否把握住了。

  股市风云:顺应趋势稳迎赚钱蜜月期

  两市超百股涨停,用有以20CM连续涨停的。二三线蓝筹如高铁板块明显放量启动,这只有大牛市才会出现的现象,市场正在步入赚钱的蜜月期。在这个阶段,在顺应趋势前提下,重个股轻指数正当期时。

  彬哥看盘:个股迎来修复期

  趋势上指数今日全线上涨收盘,两市指数再度创下新高,沪指站稳3600,创业板逼近3300点,日线呈现出一个加速上扬的格局,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冲高,不过在指数冲高的过程中需要我们警惕急跌行情的到来。

  股海灯塔:行情未了、边洗边拉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634点和3641点,强压力位是366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608点和3591点,强支撑位3580点。

  天檀:谁才是大多头行情的主力前锋?

  创业板再度大涨刷新年度新高,主板也被带动创出新高,这两个方向比翼双飞说明目前市场没有分歧,持续向北是大趋势,如果非要分个主次,我的观点当然偏向于创业板是绝对的前锋。

  老乐说股:周五大盘的两大变化

  从目前来看,小盘股会获得正式性机会,今日代表中小盘股的股指期货合约与代表沪深300的股指期货合约涨幅都在1.5%附近,说明大小盘股现在没有对立情绪了。

  天天涨停:继续大涨拉升 你把握住机会了吗?

  操作上注意挖掘板块中的绩优股品种并做相应参与。另外,除了周期资源股以外,同时可以关注同属于高景气度赛道的新能源、军工和绩优科技等板块,注意在板块中挖掘业绩释放超预期的优质品种机会,规避那些缺乏业绩支撑的垃圾品种。

  北京股商:抱团股继续上攻把握个股波段机会

  如后市继续放量上涨则可把握结构性机会,但如成交量突然放大,则需小心。同时,盘中需注意抱团股的表现,毕竟这类股一旦出现变现,机构扎堆的股可能会出现机构抢跑可能。操作上,仍需控制仓位,关注化工、稀土、锂电池、光伏、次新股等板块,把握波段交易机会。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1月21日)”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