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1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时间:2021-01-21 13:26:11来源:
导读  美东时间周三(20日),拜登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市场期待新一轮刺激计划、疫苗更快接种,美股强劲财报也提振了市场情绪,三大股指均创历史

  美东时间周三(20日),拜登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市场期待新一轮刺激计划、疫苗更快接种,美股强劲财报也提振了市场情绪,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纳指大涨2%,科技股集体大涨,奈飞暴涨逾16%。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涨257.86点,或0.83%,报31188.38点;纳指涨260.07点,或1.97%,报13457.25点;标普500指数涨52.94点,或1.39%,报3851.85点。

  拜登周三正式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投资者希望拜登政府推出大规模刺激计划来支持经济复苏并推动收益增长。拜登此前还宣布了一项全面抗疫计划,包括在全国范围内加速疫苗接种速度。

  美股强劲财报也提振了市场情绪,E-Trade Financial交易与投资产品董事总经理Chris Larkin表示:“美股财报季的开端相当不错。更令人鼓舞的是,多家公司给出了积极的业绩指引。因此,尽管前路难免会有颠簸,但交易员与美国企业都开始看到了曙光。”

  热门股表现

  科技股再度领涨,苹果涨3.29%,亚马逊涨4.57%,奈飞大涨16.85%,谷歌涨5.36%,Facebook涨2.44%,微软涨3.65%,特斯拉涨0.70%。

  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涨5.50%,京东涨4.56%,网易涨2.59%,百度涨4.18%,拼多多涨1.29%,蔚来汽车跌1.25%,理想汽车涨0.45%,小鹏汽车跌2.56%,哔哩哔哩跌0.06%。

  公司消息

  【特斯拉欧洲也降价 Model 3标准续航版降价3000欧元】

  特斯拉德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版起售价格下调至39990欧元,特斯拉此前显示该基本车型价格为42900欧元,这意味着在德国该款车型价格下调了3000欧元。

  【Oppenheimer分析师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1036美元】

  因看好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领域的优势和目前的高成长股估值,Oppenheimer分析师Colin Rusch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上调至华尔街最高,从之前的486美元提高到1036美元。Rusch表示,特斯拉能够从已经上路的100多万辆汽车产生的数据中学习,是“非凡的优势”。

  【SpaceX将星链卫星互联网公开测试扩展至英国】

  SpaceX正准备向加拿大和英国公众提供星链卫星互联网早期服务。SpaceX首席制造工程师杰西·安德森在周三的发射网络直播中表示:“最早是在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现在扩展到英国,我们将把重点放在农村和偏远地区。”

  【LG停止为iPhone生产LCD面板】

  据媒体报道,LG Display已停止为iPhone生产LCD面板,相关生产线将转而生产汽车屏幕。将来,iPhone SE将使用JDI和夏普的LCD屏幕。

  【Apple Car自研芯片或将以A12 Bionic处理器为基础 台积电代工】

  据外媒报道,Apple Car的自研芯片或将以7纳米制程的A12 Bionic处理器为基础,并由台积电代工。三星7纳米制程芯片已经投入生产自驾车处理器Exynos Auto V9,因此也有可能成为Apple Car潜在供应商,不过基于台积电与苹果的紧密关系,预料台积电成为苹果供应商的机率相当高。

  【摩根士丹利四季报超预期】

  周三盘前,本轮财报季六大银行中最后公布财报的摩根士丹利轻松拿出了超出市场预期的业绩。公司披露,四季度营收136.4亿美元(预期115.4亿美元),利润33.9亿美元,同比大增51%,EPS 1.81美元(预期1.27美元)。与此前华尔街同行类似,投资银行和交易部门的营收是带动整体业绩的主要动力。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1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