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涨停板分析:南国置业扭亏为盈股价6天连板

时间:2021-01-20 16:36:58来源:
导读   隔夜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0 38%,报30930 52点;纳指涨1 53%,报13197 18点;标普涨0 81%,报3798 91点。在外围市场的牵引下,今天A股除

  隔夜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0.38%,报30930.52点;纳指涨1.53%,报13197.18点;标普涨0.81%,报3798.91点。在外围市场的牵引下,今天A股除沪指小幅低开外,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纷纷红开,沪指全天表现较为胶着,创业板指则形势鲜明,单边走高,收盘涨近4%,站上3200点整数关口。

  具体来看,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47%,收报3583.09点;深证成指上涨1.46%,收报15223.36点;创业板指收盘大涨3.90%,收报3204.93点。

  盘面上看,CRO表现最为亮眼,涨逾6%两市居首,板块内康龙化成、美迪西涨逾10%,昭衍新药业绩超预期开盘直接一字板涨停,亚太药业涨停,药明康德涨逾8%,而受益于隔夜美股新能源汽车股大涨,小鹏涨逾12%,理想涨近9%,蔚来涨近4%的鼓舞。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表现活跃,新能源汽车、固态电池、刀片电池、锂电池、相关金属、特斯拉概念以及汽车整车等纷纷涨幅居前。此外经过昨天的短暂调整,稀土永磁板块走出了反包行情,板块再掀涨停潮,焦作万方领先一个身位4天3板,广晟有色、盛和资源、北方稀土等均实现3天2板。医疗保健、钢铁、医美概念均有不同程度的走强,而保险、银行、房地产等陷入调整,也是拖累沪指的主要原因。

  【资金流向】

  今日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有色金属、医药制造、材料行业、机械行业、汽车行业、医疗行业、钢铁行业、输配电气、玻璃陶瓷。

  今日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锂电池、小金属、创业成份、稀土永磁、新材料、创业板综、稀缺资源、新能源车、特斯拉。

  今日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北方稀土、隆基股份、宁德时代、亿纬锂能、爱尔眼科、N盈建科、阳光电源、金龙鱼、中信证券、华友钴业。

  【涨停原因】

  大东南(002263):锂电池个股异动,1、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塑料薄膜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CPP膜、BOPET膜、电容膜、光学膜等产品; 2、全资子公司宁波大东南万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特高压电容膜产品,已列入国家特高压电力建设目录,全国仅三家; 3、公司有石墨烯导电剂的研发生产,目前相关产品已提交第三方试验。

  焦作万方(000612):公司是一家以电解铝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营业务为铝冶炼及加工,铝制品、金属材料销售,公司年电解铝产能42万; 2、公司持有中国稀有稀土股份有限公司11.73%的股权,属于长期股权投资。公司不生产稀土; 3、2020年预计实现盈利5.4亿元-6亿元,同比增长406%-463%。

  祥和实业(603500):高铁板块异动,1、公司主要的业务为高铁轨道扣件中的非金属部件,产品最终的使用方为各高铁专线项目公司; 2、公司全资子公司 FOSCO RAIL PTE.LTD.(富适扣)已成功研发多种可适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不同线路的轨道扣件,可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3、12月未实施回购,累计回购1.92%股份。

  亚太药业(002370):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化学制剂类药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抗生素、抗病毒、心血管、消化系统、解热镇痛等化学制剂类药品; 2、公司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3、公司本期业绩实现扭亏为盈,预计盈利2000-3000万元。

  南国置业(002305):公司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涵盖多种物业类型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以武汉为核心,布局于成都、重庆、深圳、南京、荆州、襄阳等城市; 2、南国置业公告,预计2020年盈利2000万元-3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55亿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涨停板分析:南国置业扭亏为盈股价6天连板”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