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股成基金调仓方向 军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时间:2021-01-19 10:23:23来源:
导读  军工板块成基金调仓方向,业绩预增股出炉  早盘军工板块继续表现亮眼,光电股份一度涨停,航新科技一度涨幅超8%,内蒙一机、江龙船

  军工板块成基金调仓方向,业绩预增股出炉

  早盘军工板块继续表现亮眼,光电股份一度涨停,航新科技一度涨幅超8%,内蒙一机、江龙船艇、航天动力、四创电子、中航高科等多股均跟随大涨。

  近期,机构前期抱团的新能源汽车、白酒、半导体等板块接连下挫,资金开始从高配板块向低配板块流动,使得军工板块成为资金瞄准的新方向。军工板块与其他行业的估值相比,仍处于历史低位,且军工股在当下特殊的环境下,订单增长显著、业绩改善较佳,出现显著的基本面改善,这是军工股成为机构资金新目标的主要原因,目前已有多家机构的基金经理表示减持了新能源等板块的股票,加仓了军工股。

  根据证券时报·数据宝对国防军工板块梳理,目前有25只股发布了2020年年报业绩预告,预喜股有18只,占比超70%。根据预告数据的中值来看,思源电气的2020年净利润居首,达到9.43亿元,同比增长69%。此外星网宇达、甘化科工和路畅科技的年报净利润也预计将呈现翻倍增长,思源电气、弘高创意、火炬电子、应流股份等预告净利润同比涨幅均超30%。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军工股成基金调仓方向 军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