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冠疫苗生产线年产可达10亿剂 新冠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时间:2021-01-15 18:30:14来源:
导读  我国从2020年12月15日给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以来,接种量已超过1000万剂次。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国对重点人群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使

  我国从2020年12月15日给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以来,接种量已超过1000万剂次。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国对重点人群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使用了三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其中两种在北京生产。北京的疫苗生产单位正积极扩大产能,以应对大规模接种的需要。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自2020年12月15日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实施以来,疫苗接种量已超1000万剂次。多地在接种过程中总结了许多有益做法,总体来看,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平稳有序。

  1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表示,自2020年12月15日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实施以来,接种量目前已超过1000万剂次。

  总体来看,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平稳有序。多地在接种过程中总结了许多有益做法:有的在常规接种门诊基础上,设立临时接种点,方便群众接种。有的开展网上预约登记服务,因私出国工作或学习人员可通过App网上登记预约,受种者提前填写基本信息,接种单位负责核对,减少接种单位的登记环节,提高接种效率。有的结合疫情防控重点,优先保障口岸城市的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有的成立督导组,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接种过程规范安全。

  王斌说,总体来看,各地的接种工作都做到了“五个到位”,即方案准备到位、技术准备到位、疫苗准备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和应急准备到位;以及“五个及时”,即及时发放告知书、及时做好接种保障、及时开展异常情况处置、及时加强宣传引导和及时强化督促指导。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国家卫健委郑忠伟2020年12月24日表示,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正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银河证券此前指出,新冠疫苗获批在即,国产品种渐入收获期,建议关注新冠疫苗研发领先的龙头企业。

  据统计,生物疫苗板块中,有18只个股获万得一致预测2020年度净利润增长超40%,9只个股获预测净利润增长超100%,其中达安基因、东方生物、华大基因三只个股位列前三名,预测净利润增长2156%、1583%、1139%,其余个股还有沃森生物、安科生物、万泰生物、中牧股份、康华生物、凯普生物。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北京新冠疫苗生产线年产可达10亿剂 新冠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