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15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时间:2021-01-15 18:25:53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 01%,报3566 38点;深证成指跌0 25%,报15031 70点;创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01%,报3566.38点;深证成指跌0.25%,报15031.70点;创业板指涨0.02%,报3089.94点。两市成交额约为1.04万亿元,为连续第十个交易日超万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多数上涨。其中,银行板块领涨,采掘、纺织服装、有色金属板块纷纷跟涨;食品饮料、钢铁、电子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锂电电解液、锂电负极、近端次新股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稀土、半导体硅片、运输设备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展望后市,粤开证券表示,资金抱团松动不会在一天内完成,中间一定会有反复。看好近期整体的结构性行情,春节之后,各产业政策或逐步推出,带来结构性机会。同时,在年报阶段,投资者还应该重点注意防控业绩不及预期或是踩雷的风险。

  配置方面,粤开证券表示,近期板块轮动迅速,关注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和风格转变信号。一方面,机构抱团股的估值相对较高,机构调仓换股或更关注科技板块超跌后的投资机会,尤其是部分科技股自2020年7月回调以来已处于低位,且业绩确定性较高;另一方面,关注高股息率、高业绩稳定性且低估的中字头、银行、保险和公用事业等板块。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15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