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8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时间:2021-01-11 11:46:45来源:
导读   1月8日,A股三大指数全日走势震荡。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 17%,报3570 11点;深证成指跌0 24%,报15319 29点;创业板指跌0

  1月8日,A股三大指数全日走势震荡。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7%,报3570.11点;深证成指跌0.24%,报15319.29点;创业板指跌0.37%,报3150.78点。两市成交额超1.1万亿元,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涨跌互现。其中,传媒板块表现强势,收涨3.10%;通信、计算机、汽车板块涨幅均靠前;休闲服务、国防军工、食品饮料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截至收盘,黄酒、服务器、电子竞技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水产、钒钛、光伏屋顶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北向资金全日加速净流入。截至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6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105.85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00.29亿元。

  华鑫证券表示,得益于大市值标的的持续上涨,近日指数持续回暖,与此同时个股分化更为严重。华鑫证券认为,指数的上涨并不能代表市场整体热度,中期趋势仍强的背景下,短期市场或会有技术修正需求。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8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