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龙转债(072931)申购指南 锋龙转债价值分析

时间:2021-01-08 18:03:11来源:
导读   锋龙转债转股价值83 7,评级A+,发行规模2 45亿,6年票面利率21 7%。有担保(股票质押)。  锋龙转债申购信息  1、锋龙转债评级:A

  锋龙转债转股价值83.7,评级A+,发行规模2.45亿,6年票面利率21.7%。有担保(股票质押)。

  锋龙转债申购信息

  1、锋龙转债评级:A+

  2、规模:2.45亿(规模较小)

  3、股票质押担保

  4、利率:第一年0.3%;第二年0.7%;第三年1.2%;第四年:1.8%;第五年2.5%,第六年15.0%(含最后一年3.0%),总计21.5%(票息尚可)

  5、下修条款:15/30~85%(一般)

  6、强制赎回:15/30~130%(一般)

  7、有条件回售:2~30~70%(一般)

  8、申购代码:072931

  9、配售代码:082931 每股配售1.7228元面值转债

  10、当前转股价值:81.69

  11、行业对标:新春转债、文灿转债

  12、所属板块:中小板

  锋龙转债正股锋龙股份基本面分析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锋龙股份”)成立于2003年(股改前全称“绍兴锋龙电机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931,证券简称:锋龙股份。

  旗下拥有浙江昊龙电气有限公司、杜商精机(嘉兴)有限公司、绍兴毅诚电机有限公司、杭州锋龙科技有限公司和锋龙电机香港有限公司五个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园林机械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液压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点火器、飞轮、汽缸等园林机械关键零部件、多种品规的汽车精密铝压铸零部件和电磁阀、单向阀、溢流阀、阀组等精密液压零组件,广泛应用于割草机、油锯、绿篱机等园林机械终端产品、汽车传动、制动、调温系统和装载机、挖掘机、高空作业平台等各类工程机械整机的控制系统。

  业绩情况:2020 年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 3.80亿元 同比增长29.37%;三季报净利润 0.53亿元 同比增长17.41%。

  锋龙转债申购打新投资价值分析

  正股方面,园林机械零部件是公司核心业务,公司以外销为主,当然行业需求也以发达国家为主,此行业国内与发达国家相距甚远,我认为有发展空间,但有多大比较难预测,毕竟,国情不同、文化不同;其他两个业也很难与其他专业的公司相比,所以,此公司我是略过的。

  转债条款方面,票息尚可,其他条款一般,质地一般。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锋龙转债(072931)申购指南 锋龙转债价值分析”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