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25日德州今天出行政策最新规定 风险地区需要多久解封恢复正常出行

时间:2022-05-25 12:21:28来源:
导读 05月25日德州今天出行政策最新规定 风险地区需要多久解封恢复正常出行(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德州-: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05月25日德州今天出行政策最新规定 风险地区需要多久解封恢复正常出行(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德州-: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等人员要履行个人防护责任,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出行。

2、到德州-:所有省外入德返德人员和省内疫情重点地区入德返德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提前3天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宾馆主动报备,也可通过“德州公安”微信公众号、“智慧德州”APP自主申报,抵达后第 1 天和第 3 天各进行 1次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一、中风险地区的解封标准:中风险地区连续14天没有新发确诊病例出现可以调整为低风险区。但是“解封”不能解防控,还要继续实施7天居家隔离管控,在第7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高风险地区的解封标准:需在封控区域内连续14天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最后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