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月18日解封了吗

时间:2022-04-24 12:19:59来源:
导读上海疫情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很多封控区的居民已经被封闭管理半个多月了,有的甚至将近一个月了。现在大家都特别想解封,有关上海解封...

上海疫情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很多封控区的居民已经被封闭管理半个多月了,有的甚至将近一个月了。现在大家都特别想解封,有关上海解封最新消息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那么上海本轮疫情5月18日能解封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上海疫情最新消息吧。

上海是否能在5月18日解封,官方并未给予准确消息,这只是网传的一些谣言,并不属实。

不过,5月18日,已经属于五月中旬,按照上海目前疫情情况来看,到时候可能部分地区会迎来解封,但全面解封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在2022年4月2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1例,无症状感染者19657例。主要分布在浦东新区、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松江区、青浦区等。

4月21日,杨浦区四平社区同济新村小区封控区内的居民迎来解封。相信上海在坚持动态清零的政策下,疫情也会早日结束。

总得来说,2022上海解封时间还没有确定,有关上海5月18日解封并不是官方通知,只是网传的一些消息而已,可信度不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