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疫情波及36市具体涉及哪些地区

时间:2022-01-17 15:19:24来源:
导读随着春节临近,各地返乡人员也都开始增加,而且这几天越来越多的地区发现疫情新增病例。据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新一轮疫情波及36市

随着春节临近,各地返乡人员也都开始增加,而且这几天越来越多的地区发现疫情新增病例。据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新一轮疫情波及36市,本次疫情具体涉及哪些地区?现在国内哪些省市存在疫情呢?下面来看下关于国内疫情城市单名最新分享。

新一轮疫情波及36市具体涉及哪些地区

截至1月15日19时,新一轮疫情共波及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延安市、渭南市,北京市,广东省东莞市、佛山市、深圳市、中山市、珠海市、广州市,天津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河南省周口市、洛阳市、许昌市、信阳市、商丘市、安阳市,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金华市、杭州市,安徽省宿州市,上海市,四川省成都市,山西省运城市,贵州省毕节市,云南省昆明市、景洪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江苏省南京市、无锡市,辽宁省大连市共18省(自治区、直辖市)36市。

以上就是关于新一轮疫情波及36市的最新消息情况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国内疫情最新消息情况关注本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