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即将到来,旗舰智能手表也将发布(华为智能手表)

时间:2023-05-20 11:36: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本周,华为正式宣布,将于6月2日晚20∶00带来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这也是继2019年‘官宣’鸿蒙操作系统后,该系统正式搭载到智能手机。华为消费

本周华为智能手表,华为即将宣布将于6月2日晚20:00带来鸿蒙操作系统和华为新品全场景发布会。

广告jj 4人扑克牌-随时开始,真人对战【jj斗地主】官方版下载

X

据新华社报道,“华为将于6月2日晚8点召开线上发布会,即将发布可覆盖手机等联通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 ,该系统将很快安装在智能手机上。 目前业界对鸿蒙操作系统寄予厚望。”

同时,华为EMUI公众号也即将更名为HarmonyOS。

谈到HarmonyOS,美联社的报道显示,华为已经宣布将“HUAWEI HiLink”和“Powered by HarmonyOS”两大品牌全面升级为“HarmonyOS Connect”。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硬件厂商、方案厂商、渠道商均可申请加入,共建HarmonyOSConnect生态。

广告vivo折叠手机,康泰时影像华为智能手表,带来专业摄影体验

X

同时,《科创板晚报》报道显示,鸿蒙系统完全开源开放,明年按照既定计划,128MB-4GB设备的全栈系统将开源和开放。

据新浪科技报道,目前有超过1亿华为用户支持HarmonyOSConnect(鸿蒙生态)。 目前,已有1.2亿华为用户升级到EMUI11,其中包括37款华为手机,这些用户也都可以支持HarmonyOSConnect。

广告智能手表Top 10排行榜-【易迅】挂钟,畅销品,排行榜前10!

X

由此可见,除了用户对鸿蒙OS的期待之外,华为也在积极推进产品研发,这也让人对6月2日鸿蒙OS的发布充满期待。

同时,本次发布活动不仅是万众期待的鸿蒙操作系统,更是一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也就是说,华为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全新的硬件产品。

而来自华为最新的官方预热也显示,全新的华为WATCH3将亮相此次发布活动。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将于6月2日到货的华为WATCH3系列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图8]

基于此,新华为WATCH3的实际表现也成为了关注点。 同时,也很好奇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产品将如何与手机连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