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凉山本土原创电影《阿依嫫》即将与观众见面(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

时间:2022-10-25 17:20:4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外闯荡多年,几经挫折,2016年年中,李武黎第一次参加了在上海的彝族火把节。他的心被火把节上的亲情、友情治愈了:那么多的同胞穿着民族服装,在这个异乡一起手拉手

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_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_彝族电影彝语电影

在凉山,其实有很多人全心全意拍电影。一场戏,导演李五里花了近半年时间。他始终坚持自己最真诚的创作原则。一个人物有最真实的情感,每一个故事都必须传递正能量。第一次见到他,几句寒暄后,更多的是鼓励。

等到我想编我想拍的故事

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_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_彝族电影彝语电影

李五里在工作。

李无礼出生于凉山州普格县。他是一个不起眼的人,站在人群中却充满激情,想要拍电影。说起这部电影,他表示除了最初的感受,更多的是关于这部电影。爱。

在国外游历多年,几经波折,2016年年中,李五里第一次参加了上海彝族火炬节。火把节的亲情友情抚慰了他的心:那么多身着民族服饰的同胞,手牵手围着这片异国的火堆,高唱彝族民歌,让他泪流满面,“当我出去了后来才发现我有一种怀旧的爱情,而我出生长大的大凉山是最了解我的地方,也有最适合我成长的土壤,所以我想去背部。”

201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一位平凡而非凡的彝族女子——阿夏艾。他终于等到了他一直想编造的故事。

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_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_彝族电影彝语电影

这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

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_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_彝族电影彝语电影

电影宣传海报。

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_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_彝族电影彝语电影

对于《阿依猫》的剧本,李无礼表示:“我很感谢阿亚木给我讲的故事,其实我只是把她的故事搬过来,在她的允许下改编成电影。”

彝族电影彝语电影_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_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

李无礼和他的团队。

“现在请让我郑重地向你推荐一个人,阿依玛,一个普通但不平庸的女孩,我知道你不认识她,但你的生活中一定有这样的人,她没有文化,但通过努力,我意识到我的人生价值。这个人可能是你的母亲,你最好的朋友,也可能是你自己,但没关系,重要的是,只要你相信,每个人都会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 .

这是什么电影

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_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_彝族电影彝语电影

剧照。

有人说是言情片,也有人说是武侠片,但我想把它看成一部暖心的教育励志片。围绕理想展开一系列蝴蝶效应,剧情深入剖析人心。注意细节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相信在某个细分领域,你一定会看到自己的影子,比如迷茫、坚持、失落、初心等。

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_彝族电影彝语电影_凉山彝族电影彝语搞笑

剧照。

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回报。在他和他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这部电影很快就会被大家看到。回顾拍摄和制作过程,李无礼说:“我们努力做到每一个镜头,所以没有遗憾。现在彝族电影彝语 电影,所有的付出都只是最后一步,您的观看将使它成为一个完整的过程。”结尾。”

文/视频 凉山日报新媒体记者 李顺云

标签:彝族电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