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出门!奥巴梅扬3000万去切尔西,德佩重回曼联,巴萨赚了吗?(巴萨切尔西战绩)

时间:2022-10-25 17:18:4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其中德佩在出场的28场比赛当中打进了12粒进球,而奥巴梅扬也在首发了13场比赛的情况下打进了10粒进球,值得注意的是奥巴梅扬是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的巴萨,并且当时巴

莱万多夫斯基、安苏法蒂、登贝莱、佩德里、费兰托雷斯,这是哈维在巴萨前场给出的解决方案。奥巴梅扬和德国,上赛季为巴萨做出了很多贡献。裴不在计划之内,而且从夏季转会期开始巴萨切尔西战绩,巴萨就一直在尝试出售这两名前锋,尤其是莱万多夫斯基加盟后,他们开始积极向其他球队推荐。之所以会这样,不仅是因为球员不在计划内,还因为巴萨目前的财政状况。他们需要在阵容中放出部分球员让新球员注册,也需要减少工资支出。

德佩和奥巴梅扬加盟巴萨的过程非常有趣。两名球员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并且没有向巴塞罗那支付任何转会费。上赛季,他们为球队赢得了联赛第二名。做了一点小小的贡献。其中,德佩28场打进12球,奥巴梅扬13场也打进10球。值得注意的是,奥巴梅扬是巴萨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的,而当时的巴萨正处于最危险的时刻,排名也只在欧冠中徘徊。

然而,即便是这样的两名球员巴萨切尔西战绩,也不得不在一个赛季后选择离开巴萨,简直就像是“工具人”。论实力,他们和莱万确实有差距,而且他们的年龄相比安苏·法蒂、登贝莱等人也没有优势,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被球队一扫而空,连巴萨球迷都承认我是有点对不起他们。不过,在足球界,豪门的目标永远是俱乐部的第一,而人性化的关怀只是一个附加物,不是必需品,完全可以理解。现在最重要的是为他们找到一个合适的俱乐部,他们仍然有球可以打。

目前与这两名球员关系最密切的两家具乐部是切尔西和曼联,有趣的是他们都曾参加过英超联赛。据英媒报道,切尔西和奥巴梅扬已经基本达成协议,但由于巴萨要求的3000万欧元转会费不在他们的预算之内,这笔交易仍在谈判中。德佩此前曾被报价给尤文,但由于个人协议迟迟未能达成协议,尤文给出的薪水并没有达到德佩的预期,因此曼联成为了最佳选择。为了得到这位荷兰前锋,曼联愿意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如果这两笔交易能够达成,对三方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球员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巴塞罗那得到了转会费,工资降低了,切尔西和曼联也得到了前场的补充。不过,这只是最理想的效果,尤其是对巴萨来说,卖掉两名球员的负面影响会成为隐患。如果球队的战绩一路攀升,就可以重回巅峰,继续夺冠。也许什么问题也不会发生。不过,如果最终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巴萨将为此背负不少的恶名,其他球员在加盟前也会考虑是否会被球队“卸货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