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自动回复机器人(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

时间:2022-10-25 17:17:5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冰山QQ群机器人怎么设置成自动回复机器人冰山QQ群机器人设置自动回复步骤如下:随意登录一个不常用的Q号做机器人。(二):登录后,对软件机器人设置界面进行相应设置

如何将冰山QQ群机器人设置为自动回复机器人

冰山QQ群机器人拥有非常强大的QQ群管理功能,比如:新人进群自动发欢迎词、撤回群内成员的各种广告语、自动修改名片防止私改等等。有用的功能是自动回复功能。那就是问答系统。借助问答系统,可以构建全智能模拟人工客服系统。对日常QQ群的管理和产品的推广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节省大量时间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而不会错过客户资源。

冰山QQ群机器人设置自动回复步骤如下:

购买qq群机器人的qq号_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_50人以上的qq群号

(1)打开百度搜索:冰山群QQ机器人,下载软件到桌面,如果杀毒软件误报,点击找回文件,下载后解压后点击文件夹中的绿色标识就是机器人程序,如果软件无法打开,点击安装软件包中的Microsoft NET4.0运行程序并登录即可。随意登录一个不常见的Q号做机器人。

(2):登录后,在软件机器人设置界面进行相应设置。机器人使用了一个不常用的Q号,管理员QQ设置了我们常用的大号,点击保存。

购买qq群机器人的qq号_50人以上的qq群号_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

(3)冰山QQ群机器人以插件扩展的形式展现其强大的功能。每个插件对应不同的功能设置。同事也支持插件定制。安装问答系统插件。问答系统插件是设置机器人自动回复。功能性的。自动回复可以在软件上设置,支持图片、链接、关键词等。可以为所有群组统一设置,也可以为每个群组单独设置不同的智能回复内容。设置好所需的问答回复后,即可搭建客服系统。

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_购买qq群机器人的qq号_50人以上的qq群号

(4) 自动回复功能可以在软件上设置,也可以在群里设置,可以通过在菜单中按问答系统命令向机器人发送命令来设置。

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_50人以上的qq群号_购买qq群机器人的qq号

50人以上的qq群号_qq群免费机器人qq号_购买qq群机器人的qq号

如果还不知道怎么设置,也可以百度搜索:冰山QQ机器人教程,里面有很多详细的视频教程。也可以咨询客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