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卡年费减免(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时间:2022-06-25 20:59:34来源:
导读这几天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

这几天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分为,万事达双币白金信用卡和银联人民币白金信用卡。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信用卡有什么特权呢?

1;境内外机场贵宾礼遇

境内: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持卡人名下悠逸商旅白金卡可尊享境内与境外指定的国内航班出港机场贵宾服务,持卡人本人可享6次免费畅行,不可免费携带随行。

境外: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持卡人名下悠逸商旅白金卡可尊享境外指定城市(含部分国内城市机场的国际出发)机场贵宾服务,本人可享6次免费畅行,不可免费携带随行。

2;高额公共交通意外险及快乐旅行险

2019年1月1日零时-2019年12月31日二十四时期间,持卡人名下悠逸商旅白金卡或同时为同行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支付当次全额公共交通工具票款(指票面价格)或支付含该次票款的旅游团费的80%(含)以上,且以乘客身份乘坐对应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获得当次乘坐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险和快乐旅行保险保障,最高保额1000万元。

3;10积分=1航空里程

兑换标准:国航、南航、东航、海航:10信用卡积分=1航空里程

厦航:13信用卡积分=1厦航奖励积分

4;汽车租赁至尊礼遇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持卡人名下兴业银行悠逸商旅白金卡尊享至尊租车特惠礼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