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主力资金如何进入如何在OBV能源大潮中受益?

时间:2022-06-23 17:59:22来源:
导读这几天如何判断主力资金进入怎么利益OBV能量潮进行判断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如何判断主力资金进入怎么...

这几天如何判断主力资金进入怎么利益OBV能量潮进行判断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如何判断主力资金进入怎么利益OBV能量潮进行判断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如何判断主力资金进入怎么利益OBV能量潮进行判断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跟着主力操作可以赚取更多的收益。而且在股票市场中,股票跟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从新手的角度来看,很多炒股的新手都是会选择跟庄炒股的。想要跟着主力赚钱,投资者需要学会分析主力资金流入流出的状态。

如何判断主力资金进入?

投资者可以通过OBV能量潮来判断主力资金是否进入,OBV能量潮是一个能有效地将股价与成交量综合在一起考虑的技术指标。目前,能量潮是利用股价和股票成交量的指标来反映人气兴衰,人为地按照股价的涨跌将成交量为正负,并进行累加运算。

【1】OBV线从负的累积数转为正数时,应该买进股票。OBV线从正的累积数转为负数时,为下跌趋势,应该卖出持有股票。

【2】OBV线缓慢上升,表示买气逐渐加强为买进信号,OBV线急速上升时表示力量将用尽为卖出信号。

【3】当股价上升而OBV线下降,表示买盘无力股价可能会回跌。当股价下降时而OBV线上升,表示买盘旺盛可逢低接手强股,后续股价可能会止跌回升。

简单来说,投资者想要知道主力资金进入与否,可以通过OBV指标来进行判断。不过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单纯观察OBV的方向并无实际意义,应该与价格曲线进行对照。

在投资市场上,主力资金要运作一只股票,一般要准备目标筹码市值三倍左右的资金量。通常情况下,当主力资金已经收集够筹码后,主力就会迅速地把价格拉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