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惠懂你是个人贷款还是企业贷款(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主要有这些)

时间:2022-06-23 15:59:10来源:
导读这几天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主要有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主要有这些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主要有这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主要有这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主要有这些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建行惠懂你是建设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信用贷款,不少企业都想申请建行惠懂你来解决资金问题,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建行惠懂你的贷款条件,那么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建行惠懂你贷款条件

【1】必须是中国内地企业,需持有正规经营执照的合法小微企业;

【2】企业法人和企业征信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行为;

【3】是建行网银、网银盾客户,企业或企业法人在建行有存款或者购买过理财产品等;

【4】提供贷款所需的证明材料,如抵押、质押凭证、房产证等。

在满足以上条件后,可以直接在建行惠懂你App上申请,只需要简单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然后根据自己的贷款需求选择贷款产品,点击进入贷款申请页面,然后按照页面需求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提交申请即可完成贷款申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