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所有安卓智能手机的最佳谷歌相机 8 端口

时间:2022-05-24 14:57:59来源:
导读 当一些制造商走上增加百万像素的道路时,谷歌正在沿着不同的道路前进,并且非常重视软件算法。它的方法是有效的,并且有很多人喜欢使用 Go...

当一些制造商走上增加百万像素的道路时,谷歌正在沿着不同的道路前进,并且非常重视软件算法。它的方法是有效的,并且有很多人喜欢使用 Google相机应用程序,因为第三方开发人员多次将该实用程序移植到各种智能手机上。

” 首次与谷歌 Nexus 5 手机一起发布,而谷歌相机目前只有 Pixel 设备官方支持。它可以让您通过 HDR+ 增强、人像模式、夜视、天文摄影等许多额外功能将您的照片体验和照片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通过这些功能和其他软件增强功能,您可以拍摄比手机原始相机应用程序更好的照片” XiaomiUi报告。

有时,自定义 Google 相机模块会提供许多附加选项来扩展库存应用程序的功能。以下是适用于许多运行 Android 10 和更新软件版本的智能手机的 Google Camera 8 的最新和最强大的端口。

BSG 是定期发布 GC 端口的流行开发人员之一。版本 8.4.600是一个稳定的模组,兼容大量设备。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端口。

Parrot043 GCam – 8.4.300

Parrot043 是另一位参与将 Google 相机移植到各个公司的智能手机的爱好者。GCam 8.4.300 除了传统功能外,还支持前置摄像头的 4K 视频和开/关电子稳定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