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iPhone 14系列将会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

时间:2022-01-07 14:50:14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今晨最新消息称,产业链人士曝光了今年9月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会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而且会搭配屏下摄像头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今晨最新消息称,产业链人士曝光了今年9月将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会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而且会搭配屏下摄像头,系列中的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会全面推广上述两种屏下技术。

爆料者称,虽然面容ID在屏幕下方,但功能上没有影响,目前已经开始了真机的多场景测试,该技术已经研发多年,相对成熟。

而还有消息称,虽然采用屏下Face ID,但仍然会采用中置挖孔的前摄方案,目前还是要等进一步的消息曝光。

那么,你觉得iPhone 14好看么?不想等的话,iPhone 13系列正在促销,选一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