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iPhone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

时间:2022-01-05 14:23:44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三星、华为等厂商相继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之后,也传出了苹果研发可折叠iPhone的消息,在2020年就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三星、华为等厂商相继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之后,也传出了苹果研发可折叠iPhone的消息,在2020年就多次传出。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正在研发的可折叠iPhone,无论是展开还是折叠之后,在屏幕上都不会出现折痕或接缝,折叠之后,厚度预计会比当前的iPhone略薄,展开之后的尺寸预计类似于iPadmini。

对于苹果可折叠iPhone的推出时间,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不会在2024年之前推出,业界目前也普遍预计会在2024年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