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手机品牌消亡的真正原因

时间:2022-01-20 14:58:30来源:
导读 LG曾是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主要制造商,但在宣布将于 2021 年 7 月 31 日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时令 粉丝失望。该公告是在数月来猜测

LG曾是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主要制造商,但在宣布将于 2021 年 7 月 31 日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时令 粉丝失望。该公告是在数月来猜测 LG 正在寻求出售或卸载其智能手机部门之后发布的。

尽管许多 LG 粉丝对这一消息感到震惊,但这一消息对行业观察家来说并不感到意外。尽管 LG 以生产高质量、创新的设计而闻名,但该公司一直在与更大的竞争对手(尤其是苹果和三星)进行斗争。

此外,LG 的智能手机部门多年来一直在亏损。事实上,在宣布之前的五年中,该业务已经损失了大约 45 亿美元(通过韩国先驱报),使 LG 处于站不住脚的位置。

有这么多的努力,许多人想知道:这样一个有前途的品牌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 LG 似乎拥有所有必要的成分,却无法在智能手机市场获得重大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