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特定联系人隐藏您的 WhatsApp 状态

时间:2022-01-19 14:39:17来源:
导读WhatsApp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平台之一。该应用程序多年来发展了很多,它支持很多功能。您可能甚至不知道其中一些功能。不过,您可能会

WhatsApp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平台之一。该应用程序多年来发展了很多,它支持很多功能。您可能甚至不知道其中一些功能。不过,您可能会发现很多与隐私相关的功能很有用。其中一项功能是隐藏您的状态的能力,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对特定的人隐藏它。这正是我们在这里的目的,向您展示如何向特定联系人或人员隐藏您的 WhatsApp 状态,如果您愿意的话。

这个过程非常简单,尽管它涉及在 WhatsApp 应用程序中浏览相当多的菜单。我们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这样做很舒服,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提供帮助的原因。在下面,您将找到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分步教程,我们还为您提供了一些屏幕截图,以帮助您。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如何对特定联系人隐藏您的 WhatsApp 状态

当然,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启动 WhatsApp。完成此操作并在主显示屏上后,您将在右上角看到三个垂直点,点击它们。

将出现一个弹出菜单,其中包含多个选项。我们要启动应用程序的设置,因此这是您需要选择的选项。

WhatsApp的设置将打开,我们要导航到的菜单首先在列表中,“帐户”。

从那里,您需要选择名为“隐私”的第一个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