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配件厂商邦克仕推出了一款超纤双层抛光布

时间:2022-01-14 14:29:27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配件厂商邦克仕推出了一款超纤双层抛光布,这款布采用高密度超纤制作,外观和苹果145元的抛光布类似,但价格只要前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配件厂商邦克仕推出了一款“超纤双层抛光布”,这款布采用高密度超纤制作,外观和苹果145元的抛光布类似,但价格只要前者的4折,仅售59元。

邦克仕(Benks)手机抛光布 适用于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屏幕擦拭手表抹布眼镜清洁布macbook电脑擦屏布

功能方面,这款“超纤双层抛光布”适用于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Macbook电脑等,可擦拭屏幕、手表、眼镜等等。

而且这款“超纤双层抛光布”支持水洗,可重复利用,价格只要59元,定位是平替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