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计划为 Steam 平台发布更新

时间:2021-12-21 14:26:15来源:
导读 Steam Deck 距离向客户发货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这段额外的时间里,Valve 将回去确保自己的游戏在手持系统上运行良好。最值得注意的是,

Steam Deck 距离向客户发货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这段额外的时间里,Valve 将回去确保自己的游戏在手持系统上运行良好。最值得注意的是,Dota 2 和 CS:GO,Valve 的两个最常玩的多人游戏,以及像半条命这样的老单人游戏都会有更新。

说起与PCGamer本周阀门解释说,这是回去和更新其老游戏对游戏手柄更好的发挥。在 Dota 2 的情况下,游戏将首次获得官方控制器支持,以及新的 4 人合作模式。目前,Dota 2 的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实验性控制器支持”,因此您可以在 Steam 平台发布前的几个月内向 Valve 提供反馈。

CS:GO 也将获得具有更好控制器支持的更新,带来“焕然一新”。Valve 之前在推出 Steam 控制器时为 CS:GO 增加了游戏手柄支持,但其中许多元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被触及或更新,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在 Steam 平台推出时及时进行一些调整。

我们还可以期待半条命游戏的更新,可能还有 Left 4 Dead 2。对于 Portal 迷来说,Portal 1 和 Portal 2 都已经通过 Steam Deck 验证并准备就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