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清理社交媒体吗

时间:2021-12-20 15:08:02来源:
导读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AI 和内容审核的所有信息:与其他机器学习工具一样,AI 审核系统在对先前由人类分类的大型数据集进行训练后,学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AI 和内容审核的所有信息:与其他机器学习工具一样,AI 审核系统在对先前由人类分类的大型数据集进行训练后,学会识别不同类型的内容。

Gordon 说,收集这些数据集的研究人员通常会要求几个人查看每条内容。

“他们倾向于采取多数票并说,'好吧,如果大多数人说这是有毒的,我们就会认为它有毒',”他说。

从 Twitter 到 YouTube 再到 TikTok,AI 内容审核近年来已在行业中无处不在。

今年 3 月,扎克伯格告诉国会,人工智能负责删除 90% 以上被认为违反 Facebook 准则的内容。技术专家表示,这些工具的一个问题是算法难以理解上下文和微妙之处,从而使他们能够辨别仇恨言论,例如讽刺。

“计算机,无论它们使用的算法多么复杂,本质上总是愚蠢的,”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数字人文教授大卫贝瑞说。

“(一种算法)只能真正处理它所教的东西,而且它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处理。所以人类交流的细微差别......(是)很少被捕捉到。”

Access Now 的 Pirkova 说,这可能导致无害的内容被审查,有害的帖子仍留在网上,这对言论自由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