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iOS15.3开发者测试版1下载到您的iPhone

时间:2021-12-19 14:12:30来源:
导读 如何对 iPhone 进行存档备份在开始之前,请确保备份您的 iPhone。虽然测试版过程相当简单,但任何时候对设备进行任何重大更改都可能会出

如何对 iPhone 进行存档备份

在开始之前,请确保备份您的 iPhone。虽然测试版过程相当简单,但任何时候对设备进行任何重大更改都可能会出现问题。使用您的个人数据,它永远——永远!——安全总比后悔好。即使您每晚都备份,您也需要确保它绝对是最新的。

使用随附的电缆将您的设备连接到 Mac。

启动Finder 窗口。

在 Finder 窗口边栏中的“位置”下选择您连接的设备。

单击配对以将设备与 Mac配对。

点击设备上的信任以确认您要配对它。

在您的设备上输入您的密码。

如果您的 Mac 上还没有备份,请点按“立即备份”进行备份。

完成最近的备份后,单击管理备份。

右键或 Control 单击您的设备备份。

单击存档。

单击“确定”。

如果您出于任何原因想要恢复,存档将防止您当前的备份在未来被 iOS 14 备份覆盖。

如何在 Mac 上安装 iOS 测试版

在您的设备仍连接到 Mac 的情况下,如果您还没有打开Finder 窗口。

在 Finder 窗口边栏中的“位置”下选择您连接的设备。

按住Option 键并单击Check for Updates。这将启动另一个窗口,其中包含您最近的文件。

单击 IPSW 还原映像。

点击打开。

出现提示时单击更新。

您的 Mac 现在会将 iOS 15 安装到您的 iPhone 上。此过程需要一些时间,在更新完成之前,您不应从 Mac 上拔下 iPhone。

如何使用配置文件安装 iOS 测试版

在您做任何其他事情之前,请确保您拥有 Apple 的开发者帐户——如果没有付费帐户,您将无法下载任何非 Xcode 测试版。

得益于 Apple 的配置文件,您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下载 iOS 测试版,无需 Mac!(您仍然可以通过将设备连接到 iTunes 来在 iPhone 上安装 iOS 测试版,但您需要先运行 Xcode 测试版。下面列出的方法通常要快得多,电线更少。)

在 iPhone 上访问developer.apple.com。

单击“发现”选项卡。

单击屏幕顶部附近栏中的操作系统按钮。

点按下载。

使用您的开发者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前往 iOS 15 测试版部分并点击下载。这将开始在您的 iPhone 上下载 iOS 测试版软件配置文件的过程。

点击关闭。

打开设置。

点按已下载配置文件。

点按安装。您可能需要输入密码。

同意同意书并在右上角按一次安装,然后在屏幕底部按一次。

按重新启动将更改应用到您的 iPhone。

要安装测试版本身,只需访问系统首选项。

从主屏幕启动“设置”,点击“常规”,然后点击“软件更新”。

更新出现后,点击下载并安装。

输入您的密码。

点击同意条款和条件。

再次点击同意进行确认。

您的 iPhone 将重新启动以安装 iOS 15。屏幕上会出现几个进度条。坐稳,让一切结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