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目标是让玩家有选择权

时间:2021-12-17 14:56:09来源:
导读 微软和数字是两个。这家公司并不真正习惯于透露其结果,而且很难知道公司的目标是什么。最近我们了解到 Xbox Game Pass 订阅者的数量正

微软和数字是两个。这家公司并不真正习惯于透露其结果,而且很难知道公司的目标是什么。最近我们了解到 Xbox Game Pass 订阅者的数量正在爆炸式增长。不过,游戏部门的老板菲尔斯宾塞透露,目前微软的订阅服务还没有取得预期的成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Phil Spencer 并不期望所有 Xbox 游戏玩家都订阅该服务,这不是该公司的目标。

在宣布主机战争结束并希望专注于服务之后,Phil Spencer 在接受 Edge 杂志采访时澄清了他的话。Xbox 的老板确认,现在的目标是专注于行业如何发展,同时明确表示 Game Pass 和 Cloud Gaming 不会是微软未来的唯一目标。

我经常得到的是:“一切都围绕X”,或者“一切都围绕Y或Z”。当你运行一个平台时,一切都是关于 X、Y 和 Z,对吗?这是这些东西的集合 [...] 我是否希望,或者我正在考虑,Xbox 上的每个人都成为 Game Pass?我不想。我希望人们做出他们的选择。有些人想购买我们发行的所有游戏并建立他们自己的库 [...]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它是多种事物的混合体。这不是驱逐另一个的问题。活动不依赖于单个数字。零售销售数据、游戏机销售数据、Windows 参与度、Game Pass、xCloud 参与度……这真的是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的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