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让检查 Play 商店更新更加明显

时间:2021-12-07 14:29:41来源:
导读 您可以通过跳转到 Play 商店设置,前往关于 部分,然后点击版本号来检查 Play 商店更新。虽然这个过程听起来很简单,但对于普通用户来

您可以通过跳转到 Play 商店设置,前往关于 部分,然后点击版本号来检查 Play 商店更新。虽然这个过程听起来很简单,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非如此,因为 关于 部分没有明确说明点击版本号将触发更新检查。您只需要以某种方式知道存在这样的选项。值得庆幸的是,谷歌通过专用按钮使普通用户的事情变得更加明显。

据 9to5Google 称,谷歌已开始为 Google Play 商店推送新的服务器端更新,在“ 关于”部分添加了两个新按钮,分别标记为“ 更新 Play 商店” 和“ 了解更多”。这些按钮出现在 Play 商店版本的正下方,让普通用户更容易看到。点击“更新 Play 商店” 按钮可以下载并安装更新,也可以弹出一个说“Google Play 商店是最新的”的弹出窗口。 在 详细了解按钮重定向到该支持页面凸显谷歌产品文档。

如前所述,新的“ 更新 Play 商店”按钮已经开始通过服务器端更新向用户推出。它可在我运行 Android 12 和 Google Play 商店 28.2.10 版的 Pixel 4a 上使用。9to5Google报告说,它也可以在运行旧版 Android 的设备上使用。如果您在手机上没有看到该按钮,您可以尝试使用旧方法强制进行 Play 商店更新,或者等待几天以进行更广泛的部署。说到更广泛的部署,最近向所有用户推出了新的 Play 商店安装按钮,可让您从手机启动 Android TV 应用安装。它让您可以访问下拉菜单,让您选择 Android TV 作为应用安装的目标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