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就是这样做AirTag的

时间:2021-12-06 15:41:24来源:
导读苹果最受期待的小玩意之一还没有点亮,预计今年会实现。我们谈论的是AirTag,一种可以帮助你找到丢失物品的设备。苹果关于这种错觉的计划知

苹果最受期待的小玩意之一还没有点亮,预计今年会实现。我们谈论的是AirTag,一种可以帮助你找到丢失物品的设备。苹果关于这种错觉的计划知之甚少,但这项专利可能会让人们对AirTag的外观有所了解。

这就是苹果如何制作AirTag的方法

最无知的人都知道,如果他们知道正确的工具,他们很容易找到智能手机。如果终端来自谷歌或苹果,两家公司都有一个系统可以找到你的手机。然而,当你丢失背包、钱包和钥匙时,……就不一样了。非电子产品有这个缺陷,但这是苹果AirTag的目的。

它们还没有公开,但今天它们透露了苹果如何看待AirTag的一些细节。自从获得苹果专利后,他们呼应了该设备的一些专利,并以各种方式展示了该专利。其中一些甚至与它与其他设备的集成有关。

这就是苹果如何制作AirTag的方法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的形状被设计得比以前想象的要小。如果我们看所有展示的东西,它的尺寸会比一个欧元硬币还小。从这个意义上说,他们有一个充电底座,里面有两个设备,就像他们是AirPods一样令人震惊。

但有趣的是。咬苹果提出了几种使用形式,其中可以看到一种类似钥匙链的连接方式,在这种连接方式下,你可以把钥匙放在或者固定在拉链上。另一个选择是把它放在表带上。该系统非常有趣,它使用了钥匙串上的功能,因为AirTag被放置在表带的一部分,这允许您与对象的位置保持同步,尽管这将针对那些不包括在全球定位系统中的对象。

这就是苹果如何制作AirTag的方法

AirTag新专利向全世界公开的另一个奇怪的事实是,我们不仅可以知道一个人的位置,还可以知道他们的位置。这很有趣,因为苹果不仅可以在设备上找到你的东西,还可以在用来控制虚拟现实的系统上找到。当然,一个特殊的表带可能会成为你将VR控制器推向市场的“借口”。

标签:
最新文章